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调研慰问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
发布人:研究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0

56日,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调研相关工作,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吴书记了解近期研究生线上教学、研究生管理及毕业环节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以校为家、无私奉献、持续奋战的精神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吴书记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求,积极克服多校区分散管理等困难,各校区联动,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继续组织好“学术大讲堂”,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加强人文关怀,引导研究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

吴书记指出,要在严格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的同时,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和各学部密切配合,保障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安全开展,并对做好研究生毕业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严肃对待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切实保证答辩论文质量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要求;二是要求各学部(院)答辩工作提前部署,落实预案,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要全面加强对答辩工作的协调和督导;三是要求尽快落实答辩后学位授予工作,组织召开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工作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