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齐鲁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481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现将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

我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网络复试主要包括专业课测试(招生专业目录所列复试科目)、英语听说测试、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仅限一志愿同等学力考生)、心理测试等内容,具体要求以各学科(类别)公布的复试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复试前,考生要准备好2个网络视频设备(2部手机或1部手机+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等),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监控复试场所,设备使用方式和操作规范另行通知。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

复试方案、复试时间(511-14日)等具体安排,我校将通过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qlu.edu.cn/)公布,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祝各位考生复试取得好成绩!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一志愿考生复试资格名单.pdf

附件2: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