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4205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均顺利通过教育部录检,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730日寄出。

一、发放办法

我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以邮政EMS快递发出。各位考生可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yjsgl.qlu.edu.cn/)查询EMS单号,跟踪邮寄状态。请各位同学请耐心等待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二、邮件内容

录取通知书的邮件中包含录取通知书1份、建设银行卡(本校应届毕业生除外)1张、《新生入学须知》1份。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2、银行卡作为学生在读期间领取各类奖助学金、各类津贴、酬金以及代扣学费的专属账户,请同学务必重视,仔细阅读说明根据要求及时开卡。部分新生(非本校应届毕业生)因特殊原因未收到银行卡,请及时将个人建设银行卡信息发送至yzb10431@163.com

3、请同学及时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qlu.edu.cn/)。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31824

邮箱:yzb1043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