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档案转寄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5548

2019级研究生:

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18日开始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校应届及通信地址是济南市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436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携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外地考生若到学校领取,请于617日前电话或邮件告知

2、外地市生源录取通知书将在619日之后寄出,请注意查收。如需要变更邮递信息者,请于616日前填附表发研招办邮箱:yzb10431@163.com

3、没有转寄档案的新生,请抓紧办理档案转寄手续,710日前转入我校(应届本科生可根据本科学校统一安排转寄,不受该时间的限制)。所有档案必须通过机要或邮政档案专递(EMS寄送。非全日制拟录取新生,人事档案自愿调入我校。

    点: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9631824

E - mail: yzb10431@163.com


通知书更改信息统计表.docx

 

                                          齐鲁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9613